请点开,以下为简介:
各位好,这里是蚂蚁!是台湾人噢(。・ω・。)

主坑Voltron:Legendary Defender
cp主吃红蓝红、shidge,巨雷黑红。
Keith真的很可爱TTTTTTTT!!!!

凹凸淡坑,cp主吃嘉幻。
主推是紫堂幻及帕洛斯,副推嘉德罗斯。
会雷的cp就瑞金以外的金受,以及嘉幻以外的嘉攻、幻的任何cp(Z幻除外)。
还喜欢卡埃、安埃、艾(♂)埃。
丹狐也特好吃(……。

好,还请各位多多指教!

【嘉幻】【坠星-前传】

相传,天使的生命是圣女--伊蕾席娅所赋予的。她将星辰中的点点缀星取下,恣意地撒落在她的领土。

而与天使对立的恶魔,则是由恶魔始祖--阿卡斯罗尔所创造的。他抓起脚边的尘土,随手一捻而诞生的。

 

天使是天国的主宰者,是三大族群--天使、人类、恶魔--中,权力为相对较大者。天使可以带给凡间的人类幸福,为他们消灾解厄,带领他们走向光明。

反之,恶魔是地狱的主宰者,是带给凡人灾祸的一大族群,无恶不作,恶名昭彰。他们将欢乐建筑在凡人的痛苦上,轻则恶作剧,重则使对方受重伤、终身瘫痪--即使是恶魔,杀害人类仍是大罪,最高处刑甚至可达「归还」生命给始祖阿卡斯罗尔。始祖--他们是这么称呼祂的。

 

伊蕾席娅之于天使,如同阿卡斯罗尔之于恶魔,皆为信仰中的神,谁也不得违背。

然而自古以来为何此二族群纷争频仍,至今仍是谜团。

现在,说不定就在此时此刻,他们也正为着不具名的原因而发起血色战争。

 

尽管天使与恶魔之间有多少争执,身在于凡间的人类仍然毫无知觉。除了那些自称「灵师」的凡人外,没有任何人会察觉自己身边有着异于己身的灵体。

「灵师」,可以感受到灵体,但实际上是无法凭肉眼看见,只能感知,也不能与他们沟通,却在凡间招摇敲诈、欺骗老弱妇孺。但不管在天使还是恶魔眼里,这都是相当可耻的事--因为他们知晓,灵师是那些他们同伴们堕落人间后的形体。

 

天使的义务是给人幸福,恶魔的义务是给人灾厄。

两大族群相互看对方不顺,却在某些方面有相同想法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© 蚂蚁蚂爷🐜 | Powered by LOFTER